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6993阅读
  • 2回复

[【反映问题】]明光紫阳山葡萄可以预定啦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甜橙
 

发帖
10029
银子
13
威望
7432
贡献值
9319
好评
2694
光洋
2261
     现在已经进入了夏季,葡萄园开始纷纷上市了,葡萄富含糖类、果酸、维生素、氨基酸、葡萄多酚、胡萝卜素、膳食纤维及微量元素钙、铁、磷、钾等等营养素,且风味独特、甜美多汁,堪称果中珍品,很多人都喜欢吃。眼下正是葡萄上市的季节,明光论坛帮你预定紫阳山葡萄,想吃的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吧!
今天订购的价格为8元/斤,(价格根据时价而定)
拼团凑够50斤先摘发货,货到提前通知到明光论坛取。

咨询热线:15715504038手机微信同步
欢迎加微信订购















[ 此帖被甜橙在2019-07-10 17:14重新编辑 ]
离线骑猪赶集

发帖
3264
银子
2538
威望
3144
贡献值
5141
好评
335
光洋
124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07-10
很不错,流口水了
离线元卫

发帖
13350
银子
28895
威望
14595
贡献值
18449
好评
11414
光洋
12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前天 19:08
这个不错哦,大家可以尝尝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欢迎您参与讨论,您的每一个回帖都是楼主发贴的动力!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