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16981阅读
  • 8回复

[转载]2015楼市新面孔,明光入市热盘抢鲜看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在线甜橙
 

发帖
9185
银子
719
威望
6404
贡献值
8291
好评
2639
光洋
5361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5-12-25
2015年即将离去,2016年悄然来临。在政策暖风不断袭来以及成交量节节攀升的背景下,近期明光楼市的推盘数量增加、推盘力度也有所加大,这让咱们市民有了更多选择、更多实惠。碧桂园、三巽、长城祥生等一些充满活力的“小鲜肉”楼盘还未开盘就已受到了广泛关注。 *\><MXx  
在老盘的围攻下,初出茅庐的“小鲜肉”们到底凭借什么突围呢?今天,甜妞为大家整理出2016年上半年明光城区待开的楼盘。看惯了在售的老项目,这些新鲜的“血液”想必能入小伙伴们的法眼。大牌房企齐登场,友情提示:选房不要太眼花缭乱,该出手时就出手哦。(以下内容仅供参考) ;G_{$)P.o  
Hz39v44  
1 ~ fD:  
1、英郡华府 =wbgZr^2  
【项目位置】明光大道与嘉山大道交叉口西北角(新市医院斜对面) vJTdZ p  
【接待中心】龙山路与女山路交叉口(国税局旁) hq[;QF:B  
【项目简介】占地60亩,总建筑面积约9.2万,总户数657户。 c&4EO|  
【户型】85,95-98,101-108,113-118,123-127 }Fs;sfH  
【关键词】英伦风,多层电梯洋房。 &[QvMh  
K@yLcgr{O2  
2、祥生·和家园 =Ts2a"n  
+P YX.  
【项目位置】明光大道与嘉山大道交叉口东北角(新市医院正对面) KU:RS+,e;  
【接待中心】明光市世纪广场,中都商厦一楼。 SStaS<q '  
【项目简介】占地约78亩,总建筑面积约8.3万,总户数563户。 5qZebD2a  
【户型】85,95,105,108,127;跃层:114,129,144,147,167㎡。 Ik W 8$>  
【关键词】全国房产50强,多层电梯房。 Z',Z7QW7  
oihn`DY {  
3、辰龙·幸福里 %%d3M->C}  
G':wJ7[]`  
【项目位置】明光大道与柳湾路交叉口东南角(明湖学校正对面) t @=*k9  
【项目简介】占地约49亩,总建筑面积约7.8万㎡,总户数614户。 $aIq>vJO9  
【层高类型】6层、8层、25层。 FO[x c;  
【关键词】学区房,多层住宅。 UYOveQ;  
I'W`XN  
4、英伦华第 \piB*"ln  
~@Yiwp\"  
B8J_^kd  
【项目位置】明光大道与柳湾路交叉口西南角(明湖学校斜对面) bxU2.YC  
【项目简介】占地约67亩,总建筑面积约10.7万㎡,总户数768户。 EL/~c*a/  
层高类型6-8层多层洋房,18层、25层高层住宅。 Tnd)4}2 p  
【关键词】三巽集团,学区房,多层洋房。 OGA_3|[S   
X8m@xFW}  
5、碧桂园·翡翠郡 =17d7#-  
tNk.|}  
YCMXF#1  
【项目位置】龙山路与明法路交叉口东北角 Ddu1>"p-x  
【接待中心】明光市池河大道白云商厦东侧 Ui:WbH<b{  
【项目简介】占地约54亩,总建筑面积约9.1万㎡,总户数1354户。 {S l#z }@s  
/2s=;tA1  
层高类型】140㎡,160㎡,260㎡。 ([g[\c,H  
【关键词】全国房产十强,大户型,精装修。 '.{tE*  
ORCG(N  
6、颐和庄园 As}3VBd  
5)@UpcjUA  
~-J!WC==U  
./7*<W:  
【项目位置】祁仓路与嘉山大道交叉口西北角(烟草局南面) u)X]]6YJ  
【接待中心】明光市洪武花园苏果超市对面 #aHJ|[[(n  
【项目简介】占地约71亩,总建筑面积约9.3万㎡,总户数467户。 ]S2F9  
PH1jN?OEwZ  
层高类型6层7层28层 OTy{:ID  
【关键词】联排住宅,英伦花园洋房。 D(X:dB50@  
J=l\t7w  
y"I8^CA  
z<I@SI^>  
[ 此帖被甜橙在2015-12-25 10:47重新编辑 ]
杜月笙有段著名的“夜壶论”:
不是政府人士,永远不要去做政府的吹鼓手,因为吹鼓手在政府眼里永远只值一个夜壶铜钿,尿急了拿出来用一下,用完了将夜壶放到最角落地方;你吹得越起劲,不仅公众看不起你,政府更看不起你,所以吹鼓手都没有好下场。
离线李建国

发帖
6416
银子
6009
威望
5754
贡献值
6948
好评
2377
光洋
354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5-12-25
楼主好细心。
离线不凡8
发帖
270
银子
213
威望
275
贡献值
393
好评
599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5-12-29
看地眼都花了,不知道选哪个好了,干脆洗洗睡吧!
离线匆匆那年
发帖
35
银子
130
威望
129
贡献值
139
好评
111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6-03-09
    
离线德胜装饰
发帖
32
银子
145
威望
134
贡献值
144
好评
131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6-04-12
离线精工装饰

发帖
147
银子
-6
威望
193
贡献值
183
好评
148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6-05-02
      

发帖
1010
银子
1042
威望
1031
贡献值
1967
好评
146
光洋
52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6-05-25
    
离线songchenyu
发帖
19
银子
0
威望
0
贡献值
0
好评
0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7-03-08
发帖
868
银子
423
威望
767
贡献值
654
好评
97
光洋
20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7-10-12
云付APP,自己的信用卡自己刷! CDJ$hu  
要下载的微信:M2265700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【今日明光】禁止纯表情回复,违规会员将被禁言一天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