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31751阅读
  • 19回复

[装饰公司]秋高气爽装修季,易德装饰是您不错的选择!高品质生活从易德装饰开始~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幸福天使
 

发帖
2936
银子
2718
威望
3055
贡献值
4413
好评
1216
光洋
0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5-07-23
— 本帖被 幸福天使 执行加亮操作(2015-07-23) —
h% KEg667  
 
易德装饰,共同相聚万豪建材大市场家装盛宴!
DS;\24>H  
K&n-(m%  
   明光市易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05年正式进驻明光,该公司集现代化设计理念,和专业施工为一体高端专业公司,该公司有多名高级设计师,和拥有专业施工技术与管理队伍。主要从事宾管,酒店,学校,公寓,家装等一系列室内外装饰装修的设计与施工。该公司还专门代理千艺卫浴品牌的销售与安装服务。 P-a8S*RRa  
   香港易德国际设计装饰有限公司注册于香港,依托香港浓厚的时代潮流感,更接近国际艺术风尚的设计理念,以雄厚的实力、顶尖的品牌,于2015年7月正式落座于明光。 Ab]tLz|Z  
     易德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设计师团队,他们来自全国各大资深的专业院校,有着较高的品味与审美观。深厚的知识修养,使他们都有各自独到的设计风格和理念,力保其设计达到艺术性和实用性的最佳融合,打造最完美的空间。 {i+ o'Lw  
    易德的施工人员都具有多年的装饰施工经验和强烈的敬业精神。为保证工程质量,他们对施工人员进行定期培训和考核,使施工队伍一直保持高质量,高素质,在明光市易德幼儿园,天长市易德幼儿园,全椒县幼儿园及众多的家装工程中,让客户高枕无忧。 BT&R:_:  
    易德坚持以人才实力、设计实力、施工实力、服务实力为基础,以国际竞争的眼光制定发展战略,强化管理和学习,不断提升经营、设计与服务理念,赶超潮流,勇于探索,敢于创新,与时俱进,全面整合市场有效资源,坚定不移地走建设品牌之路,以品牌提升价值、以品质取得信任、以创新制造差异、以成本赢得竞争!力争在未来的几年时间内成为无锡装饰行业的排头兵!打造香港易德百年事业! n"`V| UTHP  
"F}dZ  
$/lM %yXe  
R`Fgne$4  
公司地址:明光万豪建材大市场2期 qw$9i.Z  
联系电话:0550-2279005/2279006 14790134855
o l41%q*  
Q5}XD  
 高品质生活从易德装饰开始!
b*(K;`9)B  
",&QO 7_  
U3C"o|   
X 0iy  
公司内景.彰显实力.高贵大气
_|4R^*/ 4  
@dk-+YxG  
Vz$xV!  
:._Igjj$=  
8h0CG]  
>DUTmJxv  
{:3\Ms#  
Pro?xY$E)  
=%<, ^2o  
uJCp  
tT!' qL.*  
<T?-A}0uO  
Lu {/"&)  
专业设计团队
4b[bj").A  
专业施工人员
O Bcz'f~  
^8EW/$k  
6lCpf1>6@  
nShXY6bA  
实景案例.匠心独具.缔造完美
> SLQW  
@I-,5F|r  
5q*s_acQ  
U#c Gd\b  
I5q $QQK  
umWs8-'Uw  
#2s}s<Sc;  
S't9F  
YHO}z}f[!  
i%!<6K6UT  
WKiP0~  
*1Bq>h:  
~Ni  
|,@D <  
o5p{ O>D[z  
.SjJG67OyA  
F{;#\Ob  
\#(1IC`as 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J/jkb3  
千艺卫浴品牌介绍:
千艺卫浴采用优质材料,运用精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,款式新颖、设计独特、品种齐全是众多星级酒店、写字楼、居家的首选。
1$eoW/8.  
*d jLf.I@  
l99Lxgx=  
iAZ8Y/  
'=vZAV`  
LT<2 n.S  
  秋高气爽装修季 易德装饰是您不错的选择!
COsmVQ.  
d_d&su E  
Fy"M 4;7  
公司地址:明光万豪建材大市场2期 L~- /'+  
联系电话:0550-2279005/2279006 14790134855 2zqaR[C  
jQ;/=9  
{QM rgyQ E  
7bk77`qWr  
[ 此帖被幸福天使在2015-10-16 08:37重新编辑 ]
离线冯思琦
发帖
11
银子
269
威望
109
贡献值
119
好评
109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置顶 (来自9楼) 发表于: 2015-07-27
— (幸福天使)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(2015-07-27 09:45) —
UqI #F  
离线幸福天使

发帖
2936
银子
2718
威望
3055
贡献值
4413
好评
1216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5-07-23
Re:明光易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入驻万豪二期!开业期间大酬宾!高品质生活从易德装饰开始~~
热烈祝贺明光易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盛大入驻万豪二期! 爽爽夏季装修季 易德装饰是您不错的选择!
离线醉听雨

发帖
3045
银子
7529
威望
3257
贡献值
5333
好评
568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5-07-23
祝贺明光易德装饰有限公司盛大入驻万豪二期。
离线梧桐观雨

发帖
649
银子
961
威望
693
贡献值
703
好评
112
光洋
120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5-07-23
明光市确实应该规范装饰装修市场了!我们期盼明光易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能给我们明光市带来新气象。
离线国通快递

发帖
80
银子
57
威望
42
贡献值
32
好评
17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5-07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离线明诚家政
发帖
14
银子
727
威望
107
贡献值
117
好评
105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5-07-25
不错,有时间去看看,咨询下;有装修团购吗
离线亚马逊
发帖
130
银子
228
威望
186
贡献值
696
好评
177
光洋
30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5-07-25
路过,帮忙顶一下!

发帖
107
银子
12
威望
119
贡献值
109
好评
73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5-07-2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离线冯思琦
发帖
11
银子
269
威望
109
贡献值
119
好评
109
光洋
0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5-07-27
正规装饰公司!!!!!!!!!!!!!!!!有想了解可打13505556525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【今日明光】禁止纯表情回复,违规会员将被禁言一天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